歡迎光臨「成為自己-未竟之路性別實踐論壇」

本論壇主要提供準備正進行〈自我性別探索〉與〈性別實踐〉的朋友,可以互相交流與討論的地方。

我們知道在生命中做自己是一件快樂的事,同時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尤其自我探索可能是漫長的旅途,並且有著重重阻礙。

如果你還未開始自己的性別探索,期待你可以在本論壇中獲得一些想法和準備。

如果你已開始了自己的探索,期待論壇中的文章可以給予你一些方向,以及討論空中,聊聊你目前所碰到的困境。

也希望你能了解,本論壇中可能存在不同性別樣態的朋友,當中有跨性別、順性別、偽娘、以及正在尋找性別認同的版友。

如果你有意成為論壇成員,你必須詳閱並遵守社群守則 , 以理解你在參與本論壇時具有的權利義務, 共同讓這裡成為一個友善的論壇空間。

同時,我們尊重並保護你的隱私權,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,讓您能夠更安心地使用本論壇所提供之各項服務。

當你註冊後,如果想讓大家更認識你,歡迎你到聊天大廳發布專屬於自己的一篇自我介紹哦!

版塊簡介

論壇重要決議、修正、宣傳活動、與會員停權裁決等統一公告處。

成員初次自我介紹區。

分享各種生活、休閒、娛樂話題,供論壇成員自由社交交流處。

海內外最新跨性別資訊與本地跨性別活動分享專區。

提供討論或提問,在生活中因跨性別身分所遇到的問題。

本庫會陸續增設跨性別相關知識條目,立志打造最全面的跨性別指南。

提供因現況感到有困難、情緒低落者抒發情緒尋求幫助的版塊。

#由於尚未準備好完善的管理配套制度,目前論壇中禁止一切情慾相關的主題與發文,但是未來會有限制開放,提供正面談論情慾的版塊。

關於未竟之路(The Road Not Taken)

未竟之路是美國詩人佛洛斯特(Robert Lee Frost)所寫得一首詩。

這首詩描述一位旅人來到森林中,屆時發現有兩條岔路,一條人煙稀少,一條被落葉覆蓋,然而兩條道路都看不到終點,但在此時他仍要作出下一步的選擇。

詩中旅人的經歷,被認為隱喻人生前進未來的過程總是充滿選擇,並且結果難以預知,而有人選擇社會上主流的大道,看似安全,也有人選擇只有少數人去過的小徑,來成就自己。

如同在性別的探索與實踐中,每個人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來認識自己、建立形象,並維持自身與社會的關係,但這些選擇我們很難知道中途的艱困與轉變,以及會迎向什麼樣的終點,一切都並不容易。

因此「成為自己-未竟之路性別實踐論壇」的設立,希望給予正準備要探索性別、或已經開始嘗試實踐的人們,有一個可以方便交流討論的空間。

歷史沿革

營運團隊

@kirakira 小曦
餛飩邪惡的站長。

@lisbethw1130 土撥鼠/宇萱
站務資訊人員-論壇系統建置與維護。

@PengYu 水獺
編輯組成員。

@Arienangel
編輯組成員。

@VeraChang
編輯組顧問。

@K.Shion
聲音群版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