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問衛漢庭醫生的問題

嗨哇!這裡是阿泥
我預計2月要去看衛醫生的診拿證明,證明主要用途是想要做荷爾蒙治療的,聽了一些人的心得才決定去的,想在去之前再做點作業。

想問有看過衛醫生診的各位,診間氣氛、醫生對跨的態度大概是怎麼樣的? 有沒有固定什麼流程,像要求要驗染色體之類的?

這些問題我大概都有了解過了,但想再知道清楚一點,望看過衛醫生診的各位幫我解答。

2個讚

衛醫生人滿和善的,把她的狀況告訴她不需要緊張,我是很輕鬆就拿到證明,感覺我說的沒什麼幫助。
聽說衛醫生證明太容易拿,有些醫生不認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(≧▽≦)

2個讚

衛醫生是很Nice的人,甚至可以跟他哈拉的那種XDDDD
基本上不用擔心,就輕鬆前去,坦承自己的樣態就好,另外複診原則是三個月一次,所以阿泥要跟醫生排一下,看是否到時時間上許可^_^

3個讚

衛醫師我自己看的感想+聽到的一些評價。
其實你只要跟他表明來意,gid的用途,以及gid對你的意義等等。
那通常都是就診1~3次內就會直接生給你了。

其效力的疑慮以及風格爭議什麼的樓上都講完了
然後真的很友善,診間男同感覺佔大多數。

2個讚

我覺得還是看自己身心狀態去才知道~
如果已經很適應生活~去找衛醫師就很快速!!
去兩次感覺跟閒聊一樣…非常友善的醫師!!
這屆跨遊他雖然沒走也特地來到場默默站在旁邊遙旗子XD!!超顯眼的!!

1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