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基地11月【《跨.日常》 國際跨性別日系列活動】

✨跨性別是不受拘束,美好的存在✨跨性別生命故事分享

11/20(五)晚上7-9點 台中基地

邀請美妝 Youtuber Neh來分享自己身為跨性別的生命故事。

Neh在網路上或者現實生活中總是展現出自信的樣子,

但在跨性別認同的歷程中,是一開始就這麼有自信與肯定嗎?

從自我懷疑到認同自己是跨性別的路上是辛苦的,甚至是孤獨的,Neh將在講座中分享自己一路走來,如何達到今天這般的自信與美麗。同時化妝也是一門學問,Neh從對化妝品一竅不通,直到開始選購化妝品並嘗試將他畫在臉上,這一路上在心境亦是如何峰迴路轉,讓她轉成一個化妝高手呢?

✨跨在基地的約會時光✨跨性別聚會

11/21(六)下午4-6點 台中基地

有些人在這裡找答案,有些人在這裡找歸屬,有些人給予過往的經驗,有些人舒適的傾聽,在聚會的當下,我們在彼此的陪伴下找到自己,那個我們可能需要在外界社會隱藏的自己。

這是每個月一次的例行性活動 #跨性別聚會,許多跨性別朋友們熟悉的老活動,這個月依舊讓我們在基地相遇吧!

✨我不是在美,就是在美的路上✨跨性別主題講座

11/21(六)晚上7點 台中基地

你可能已經很美了,但美還能再更美。

這次我們邀請了變裝皇后
FeiFain 飛帆
,來教大家怎麼化妝、穿搭以及透過走路的姿勢展現出自己的自信感,讓我們長得美、穿得美,連走路也美,一起與我們在美的路上向前行吧!

也歡迎透過這場活動與我們一起分享你的耍美小技巧吧😎😎😎

主辦單位:台灣基地協會 指導單位:台中市政府社會局

4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