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群守則

社群守則

為了維護使用者權益,我們必須請您閱讀並遵守本社群守則:

論壇參與中禁止的事項

「成為自己-未竟之路」是自由表達的平台,讓用戶盡情發聲,保護用戶的言論自由是我們的核心價值。

每個人都擁有平等的尊嚴和權利,所以我們要求用戶能尊重他人的尊嚴,不出言羞辱或以歧視性用語貶低其他用戶,並且不得因用戶弱勢屬性而做出不公平對待。

如在討論中有相異之言論,請保持包容心,欣賞不同觀點,即使您不同意他人意見,也請保持和善。

若需反駁,您可以提供具事實基礎的陳述以增進對話。

個人隱私是本論壇所重視的價值,未經當事人同意,請不要發佈、上傳該當事人未公開的姓名、影像、聲音或其他可供識別身分的個人資料、通訊方式、對話記錄、截圖等。

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,我們不允許無意義及有害的垃圾內容。

例如:

(1)大量或重複發佈無目的、非必要的文章/留言。

(2)誘導使用者前往散布惡意軟體、蒐集個人資料或其他對使用者不利的網站。

(3)與可驗證的事實不符的新聞、報導或資訊。

(4)垃圾或詐騙廣告。

(5)商業或與論壇主旨不相關的廣告。

我們期望用戶能夠在正當程序下進行醫藥行為,確保用戶自身的健康與安全,因此,僅允許討論與提供醫藥相關的正確資訊。

提出檢舉

若您認為正經歷自己無法接受的行為,也不為上述規範所容忍,您可以使用論壇的一鍵檢舉功能,或是寄信到 [email protected],向本站提出檢舉。

違規處置

當您在本站的行為違反本社群守則或本站其他條款、政策時,我們會依照情節輕重與您過去的違規記錄,分別對您發出警告通知,或是刪除、標示、編輯、隱藏您所發表的內容;我們也可能會對您做出「短期禁言」、「暫時停權」或「永久刪除帳號」等處置。

裁決重大停權限制時,我們會發佈處置公告詳述用戶違規事由。

申訴方式

如果您認為帳號誤遭停權,您可以寄信到 [email protected],向本站提出申訴。

2個讚

編輯本主題的第一帖以改變 服務條款 頁面的內容。

1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