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性別聚會高雄場--彩妝教學!(限額15名)

《熱線》打造完美妝容、逆轉奇蹟!2020跨性別彩妝教學開課囉!
你曾經想過嘗試化妝增加自信,卻不知如何下手嗎?或是在琳瑯滿目的產品前,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嗎?還是你曾經踩過什麼化妝的誤區,讓化妝反而遮蓋掉了五官立體度,凸顯缺點呢?化妝學問大,學會了,了解適合自己的顏色搭配、妝容技巧,絕對讓你自信滿點,光彩增艷喔!

#12月19號同志諮詢熱線跨性別彩妝課程開課囉
這次請到專業彩妝師來為大家開課囉!
帶著你的化妝品,一起來參加這次的課程吧!
三小時的彩妝課程裡,你將學會妝容打造的技巧!
快來參加我們的課程,變身玩美高手吧!

👇👇👇《課程介紹》👇👇👇
第一階段:彩妝基本學理及概念教學。
教導學員如何判斷用途、以及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用具。也歡迎大家自備平常會使用的彩妝用具,讓老師在你最習慣的用具中教你畫出最棒的彩妝。#沒有彩妝用具也沒關係,現場會簡單提供!

第二階段:示範教學。
隨機抽選現場學員上台當模特兒,並依照現場參加學員的各種臉型、五官,示範化妝方式及技巧,實用性更高!

第三階段:一對一教學,手把手實際演練。
讓學員們依照前面所學,現場發揮,老師也會在一旁隨時輔助教學,讓你除了觀看學習以外,還能真的實際畫出自己最想要的妝容!

報名點這裡:
👇👇👇
https://reurl.cc/Ez0L30
👆👆👆

主辦單位:同志諮詢熱線 南部辦公室 跨性別議題志工群
活動日期:12月19日
活動時間:下午2點~5點
活動地點:中央公園捷運站旁,報名成功後告知。
參加資格:自認為跨性別、或正在摸索中者、熱線南辦義工(優先錄取具有跨性別認同者。)

3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