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zabeth 娘娘《不被認同才與眾不同》抽書活動

活動留言處

Alizabeth 娘娘 的第一本書《不被認同才與眾不同》,她寫到自己從小性別表現較陰柔,在求學階段顯得與其他同學「不太一樣」,但她沒有自怨自艾,總是堅強地以自嘲來回應他人的質疑或嘲笑。

「以前我會想要變性、擁有女性性器官、穿女裝。後來發覺,我並沒有必要透過這些方式來證明自己是女生,我內心已經覺得自己是女生了。我認為,性別認同為男性穿上女裝也不會變成女生,性別認同為女性,穿男裝也不會因此而成為男生,以此類推,自己認同自己是誰,反而更為重要。」

#留言分享抽娘娘新書

☞ 步驟一:下列二個問題擇一回答,並將答案貼在留言處

去年伴盟為倡議跨國同婚,我們邀請艾怡良與梁靜茹翻唱哪首歌?

現行函釋規定跨性別換證,除了要動手術,申請時還要提供什麼?

☞ 步驟二:分享這篇貼文,記得開地球喲!

我們將在 1/16 12:00 在留言處公布中獎的三名幸運兒,再請大家留意!

📖 購書這邊去 📖

博客來(獨家書衣簽名版):https://reurl.cc/d56Wg8

金石堂(閃亮書封版加贈「我就是做自己N次貼」):https://reurl.cc/GrWEvW

誠品(獨家黑白雙書封):https://reurl.cc/r8MRVk

讀冊生活:https://reurl.cc/Q3zblp

MOMO:https://reurl.cc/e81ObW

4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