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-Depth SRS

知道泰國的醫生其實蠻多都有在做Zero-Depth SRS(不做陰道)的。
想問問大家知不知道價位,台灣的醫生有沒有在做?

1個讚

手術最快還是寄信或是安排諮詢去詢問價格,因為即便是 ZDV ,根據醫生的技術、方法,與醫生本身的開價會有所差異,另外手術價格也會依時間有所調整。因為有些可能僅是削平,有些則還有進行細部整型只是沒有做陰道,所以如果對外觀有要求,就可能要多花時間著墨。

泰國可參考的資料

台灣部分SRS應該就以沈的中心診所跟王的桃園榮總為主,另外像是台北榮總跟陽明我知道也有做,只是技術上比較少被討論 ,至於是否有做 ZDV 就需要親自去詢問了 :slight_smile:

我個人就是做這種,是在日本名古屋做的,日本跨圈的風氣是強烈不鼓勵大家做陰道,主要因為術後護理和後遺症問題。個人經驗因為少了人工陰道的傷口,恢復期快很多,我術後1個月就可以正常跑步,6個月已經在跑馬拉松了。價位方面我聽到的行情跟一般SRS差不多。

台灣方面可能要跟醫師諮詢看看,說明你的需求,畢竟這其實就是少一個步驟的SRS,會做正常SRS的醫師理論上也都會做這個。

這在歐美英語圈又稱vulvaplasty,顧名思義就是做外陰不做陰道。對於無法接受男性器或者有換證需求、但認為陰道並非必要的跨女而言是很合適的。

個人認為台灣整體的跨女相關手術資源都太少了,尤其是下體和聲帶相關,這真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啊!所以希望大家有需求都能跟醫師多加討論,也能踴躍參加支援團體的活動和會議,表達出足夠的需求,才能讓醫界以至於政府注重這一塊。

1個讚

我是在中心醫院沈那邊做SRS的,諮詢的時候有問過不做陰道跟復原時間的問題,群裡也有一位只做三公分的姊妹(外觀考量)。建議直接去掛號諮詢會比較清楚,因為每個人的條件跟要求可能都不一樣。

3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