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YouTuber伴侶Nats Getty出櫃為跨性別:「我被與靈魂不相符的外表束縛著!」

出處: LalaTai 拉拉台
作者:Han

加拿大跨性別女性、283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吉吉·戈潔絲(Gigi Gorgeous)和設計師伴侶奈茲·蓋蒂(Nats Getty),2019年結為連理,而蓋蒂近日在IG上出櫃,正式宣佈自己是跨性別者及非二元性別者。

蓋蒂是模特兒、設計師和社運人士,「他們」在IG上寫道:「今天對我來說是令人興奮的一天,正在打字的我非常緊張,但我知道現在是時候了。我是個跨性別者和非二元性別者,我這一生都被與靈魂不相符的外表束縛著,甚至直到最近,我檢視內心並反思真正的自我,我才能夠向自己承認這件事。」

蓋蒂的網紅伴侶吉吉·戈潔絲,也在她的Youtube頻道上發布蓋蒂的乳房切除手術影片。
Nats’ Journey - Coming Out As Transgender graphic

蓋蒂說手術是「他們」多年來一直想要的,認為能擁有性別置換選擇的權利是非常幸運的,因為有許多需要手術的人根本無法負擔費用。

蓋蒂寫道:「雖然我感到非常幸運,能夠在愛與支持環繞下完成這些轉變,但我沒有忘記那些不得不獨自承受一切,並保持沈默的人,我想對那些還在探索自我的人說,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,沒有必要著急,騰出時間和空間來尋找自身真實樣貌。過程中高潮迭起,而有些部分可能令人恐懼。」

「我的身體才剛轉變,所以我得花些時間來發掘最真實的自我,以及最適合我的代名詞,但現在我能確定的是,我就是奈茲。我想對跨性別者兄弟姐妹及非二元性別社群說,我會在這裡陪你們,我愛你們。」

奈茲也提到等身體恢復完全後,「他們」將計畫刺青,以覆蓋胸口的疤痕。

2個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