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圈有開心果嗎?

走進跨圈有一段時間了,老實說我感覺跨圈裡氣氛滿壓抑憂鬱的,可能跟社會上的歧視打壓跟跟現實的壓力有關吧!畢竟跨性別圈的兄弟姐妹都是很努力在掙扎想要蛻變,然後狠狠的被現實社會打臉。

我很好奇跨性別圈裡有沒有開心果?那個能帶給這個族群的兄弟姐妹的快樂情緒,陪伴大家的那個人?目前來說我是沒看到。

阿泥想跳出來,我想當跨圈的開心果,因為跨圈裡的人幾乎都很低調,所以阿泥要走出來做,雖然還不確定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,但我會盡力的來試看看,成為可以陪伴大家走過蛻變路程的口愛東西:bread::sheep:

2個讚

主要是大部分來說心理有些扭曲吧
也很多跨因為種種原因還有憂鬱和躁鬱症
只有極少數環境或是天生個性有優勢的
可能成長的比較健全一些

哦我不是在歧視或諷刺人哦
舉個栗子

數碼寶貝這個作品有所謂的進化鏈
A可能有BCD好幾種方向
正常可能會進化成B,但進化成C
你不能說那是錯誤進化只是方向比較非主流

我覺得跨圈這種多元化的情況頗多的
怎麼說⋯⋯陰暗系的角色也是有市場需求的?

順帶一提我算比較樂觀的
但基本上還是得說個人價值觀算歪的

可4我覺得我每天都挺愉快的:no_mouth:
這也算一種同溫層吧,我身邊的跨大多是不會自怨自艾,自主性高、具有行動力的。
我常常很不要臉的說「大家都喜歡水獺:heart:」,大家就真的跟我一起喜歡水獺了。

雖然不會排斥跟陰鬱、低落的人相處,但他們會覺得跟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,生活才沒有那麼容易。
但我們真的生活沒有比較優勢,有認識富二代,但他也是沒日沒夜的學習、工作;認識能力優秀常沒有工作問題的,但她們也是離鄉背井獨自在外打拚朝九晚五。

我自己的背景勉強算優勢?靠著贍養費生活還過的下去,但絕對不是能隨心所欲的程度,自己現在也是邊讀書邊打工。
「小時候獨自一人跟憂鬱症患者生活」這是我最長說的一句話,我小時候也有兒童的憂鬱症,大家都看出來了(被很多人「關懷」過),但沒有給予實質協助,還在看開一點、你是很懂事的。
我也被霸凌過,收到了學姊的恐嚇信。除了永遠記得信上的內容,也沒什麼其他特別的。
我有異位性皮膚炎、二尖瓣三尖瓣脫垂、和各式問題,都不是大問題。但他們綜合起來很影響生活。
不知是基因還是過去長期憂鬱症導致,所需睡眠時間超長,沒睡個9小時異位性皮膚炎會發作,但生活又十分忙碌。

我說這麼多不是為了討拍,而是想說挺得過來的人,跟現在看到這篇但卻很低落的「你」,我跟你沒什麼不一樣,並不是我有優渥的環境,就只是我隨著時間長河慢慢走到了今天而已。

現在的水獺就是,大家都愛啦!:two_hearts:

4個讚

噢噢~
阿泥也佮意水獺(≧ω≦)
水獺真的好讚讚喔!

阿泥也很可愛嚶嚶嚶,就決定把芙拉交給妳照顧了(??

開心果舉手:raising_hand_woman:t3:
雖然我也沒到非常高調的程度,但基本上我就是公開把櫃子拆掉的狀態,如果你問了或者我覺得可以跟你說我就會說,然後其實網路上也都查得到~也經營路跑為主的部落格很久了(雖然近期重心轉向IG​:laughing:),都會寫到一些跨性別相關的事情。
然後雖然常發認真文但本人沒那麼嚴肅啦!天南地北都能聊!歡迎大家來聊天(物理上或網路上)都可以~就是吸引正能量的磁鐵一顆:magnet:

就~有句玩笑話是說:10個跨女7個憂鬱症2個躁鬱症1個兩個都有。

大家都只能躺著滾動,不過至少可以互相取暖啦~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開心果

1個讚

7709a09dc74e4f8ca79664982858551d

嘗試明白玻璃的味道

@PengYu
水獺是個很讚的人~~加油…

1個讚